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签约进入攻坚阶段 诚意+丰厚薪金欲挽留周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本周一,绿茵俱乐部的球员签约工作正式启动,通过几天的努力,已经有三分之一的球员已经拿到新合同。据了解,今后几天,绿茵队将进到签约的攻坚阶段,力争在前往昆明拉练前完成所有的签约工作。

  去年12月31日,中国足协将《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的文件下发给各俱乐部,其主要内容是关于新赛季转会的指导政策。文件下发后,绿茵俱乐部首先展开了内部的学习,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特意拿出几天来研究文件,与以往相比,今年的转会规则中有不少新条款。提前学习也是为了能熟悉各项政策,确保后期工作的正常开展。”

  此后,俱乐部又组织队员们学习了新的转会政策,并同时展开拟定新合约的工作。据了解,俱乐部将合约分为多个档次,其长短也有所不同。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拟定合同的时候,我们想得比较仔细。会考虑队员的年龄、能力等问题。合同签署后也存在上浮和下调的可能,如果一名球员进入国奥队,并且代表国奥队出场,我们会适当提升他的收入。对于长期无法上场比赛的球员,我们也会针对特有的情况下调其收入,这些都会写在合同里。”正是由于准备工作做得细致,这几天的签约进行得非常顺利,短短三天就有十来名球员完成签约工作。

  尽管如此,俱乐部工作人员仍不敢放松,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后面几天的签约工作肯定会比较困难,所以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之所以签约工作将进入到攻坚阶段,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俱乐部出征的时间越来越近,另外一方面是俱乐部要和希望转会的球员商谈新合同。“距离外出拉练不足一星期,还有一部分球员没有签约,所以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而那些希望转会的球员,我们还要跟他们好好谈新合同,争取能够让他们留下。”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

  据了解,绿茵俱乐部将在近期与吴鹏、周恒以及周燎商谈新赛季合同,至于能否留住他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非常理解他们希望能到高水平联赛中锻炼的想法,但作为一直刚冲甲成功的队伍,我们确实很需要这些球员,他们留下不仅有利于队伍的稳定,更有助于我们在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因此,我们会尽全力让他们留下来为家乡球队效力。”当然,仅靠做工作就想留下他们显然是不够的,为此俱乐部也在积极想办法。据了解,俱乐部会用较为丰厚的工资作为谈判的条件之一挽留队员,“虽然我们拿不出很高的年薪,但也会拿出一定的诚意。要他们留下来为湖北足球作贡献,我们绝不能亏待他们。”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

  此外,俱乐部还希望能够和他们签署一份长期合同,这样也能够保障他们的将来。此外,在外集训的梅方也希望能够外出留洋,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学习的主教练李军将会和他商谈签约事宜。绿茵俱乐部一位高层说:“19日是最后期限,外出拉练前一定要解决签约工作,我们肯定会力争留住这些球员。”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