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期待穿金靴回中超 盛赞绿城基地设施一流

  本报讯 昨天,绿城中泰基地迎来了今年首位强援——中甲、中超双料金靴奖得主拉米雷斯。主教练吴金贵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他的期待,希望他能保持过去几年的状态,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也能进十几个球,继续穿金靴。而拉米雷斯也说:“我希望今年就和球队一起冲回中超。”

  昨天上午,绿城俱乐部派车前往上海,将拉米雷斯接回杭州。车子直接将他拉到了他的新家——湖畔花园的公寓。公寓里的家电设施一应俱全,细心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带他到公寓附近转了转,把周边的超市、商场、饭店等一一给他介绍,令他相当满意。再过一段时间,拉米雷斯的妻子和孩子也将来杭和他团聚。

  下午3点半,拉米雷斯出现在绿城中泰基地。此前,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还跟他打了个赌,说绿城基地比申花基地都要好,拉米雷斯一开始不相信,但一进基地,他就直点头:“基地太漂亮了,我认输了。”

  在训练场,吴金贵带领拉米雷斯和大伙见了个面。从过去的对手成为队友,绿城球员对这位中超第一射手的印象是“憨厚”、“话不多”。尽管贵为金靴,拉米雷斯却一点不搞特殊,当天就参加了训练,一圈一圈围着训练场跑步。

  绿城和拉米雷斯只签了一年合同。但拉米雷斯告诉记者,他相信今年绿城就能冲回中超,他还表示,他很想在一个俱乐部多呆几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和绿城一起获得中超冠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拉米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