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签约工作进展顺利 已有三分之一球员拿到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6: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于前日启动的湖北绿茵队新赛季签约工作进展顺利,昨日已有三分之一的球员完成签约,其中包括2—3名前武汉光谷队球员。

  据绿茵俱乐部一负责人介绍,因为新赛季中国足协在与球员的签约规定上细化得非常严格,在第一天内能够和三分之一的球员签订合同,应该说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而对于后面的签约工作,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面临更大困难:“首先签约的是一批愿意留在球队的队员,接下来可能要和一些期望转会出去的球员商谈合同。”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国足协新的转会细则在对球员利益和俱乐部利益的保护上完全市场化:“与之前相比,就是更加市场化,更加职业化。”正因为如此,绿茵队的签约工作将以完全的“平等自愿”为原则,与每个球员逐步完成签约工作,不会出现强留等违背球员意愿的情况。

  此外,在已签约的几名前汉军主将中,并不包括此前铁定回归的姚翰林。而本月19日,绿茵队全队将飞赴昆明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