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中场配备堪称豪华 郑斌领衔少壮派称雄胜老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29  武汉晚报

  随着姚翰林的归队,湖北绿茵队“内援回收”计划大致告一段落,球队的整体实力特别是中场骤然上升了一个档次。纵观目前中甲各队,湖北绿茵队的中场配备堪称“豪华阵容”。

  “中超班”坐镇 实力强悍

  不得不说,前汉军还是给这支绿茵队留下了一些“财富”。“回收”球员中郑斌、姚翰林、吴鹏、周恒等人的实力绝对是中超级配备。郑斌的实力毋庸置疑。姚翰林在江苏的表现有目共睹。吴鹏、周恒均是实用性球员,目前也是重庆队新帅李树斌力争的球员。此外,胡卓伟本就是汉军中场悍将,而目前正力求“归队”的周熠也是中场好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均经过了实战考验,在磨合上更不存在问题,这对于绿茵征战新赛季无疑是大有帮助。

  “少壮派”称雄 结构合理

  相比从前的汉军,目前这支绿茵队的中场结构更为合理。

  目前绿茵队的球员结构主要为3个层次:77年龄段,83、85年龄段和89年龄段。其中年龄最大的是郑斌、王文华。85年龄段球员目前应该是绿茵队的中坚,蔡曦、姚翰林、周恒、陈浩、莫家晟,他们都出自前湖北十运队。当然,周熠、胡卓伟这批83年龄段的球员也是“少壮派”的代表。89年龄段则是绿茵队的原始班底,这批球员不乏周燎、吴龑、梅方、袁明灿、王康等好苗子。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