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恒笑应李树斌对其好感 回应还未签约先跟绿茵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下午,湖北绿茵队在姑嫂树基地完成了YOYO体测,结果参加测试的35人只有一人没有过关,一线队球员全部通过。在通过体测的这些球员中,包括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周恒和吴鹏,他们已经跟随湖北绿茵队合练。近日,国内某媒体报道新加盟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如果周恒和吴鹏能够留下来最好,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周恒顽皮的吐了吐舌头。“现在我还没和绿茵队签订合同,目前两个俱乐部正在谈,能不能留在湖北还不好说,不过我希望能够留在家乡。”对此,周恒表示。

  新赛季,降班马重庆力帆和升班马湖北绿茵都将征战中甲联赛,两队必定会在联赛里碰面。对于新赛季而言,两队的目标也不尽相同,重庆力帆要立志一年之内重返中超,湖北绿茵要在中甲站稳脚跟,两队在联赛里一碰面必定会擦出激烈的火花。

  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的湖北籍球员周恒和吴鹏在绿茵队冲甲成功后便希望能够回到家乡踢球,目前他俩已经跟随湖北绿茵队一起训练。湖北省足协一名人士表示:“上赛季,武汉队一共有三名球员在重庆力帆队效力,其中罗毅是转会,周恒和吴鹏是租借,赛季结束后周恒和吴鹏的所有权又重新回到了湖北省足协,重庆力帆想要留住他们,还得继续和我们谈,但是现在绿茵队冲甲成功了,我们也想要留住他们二人。”

  对于自己的前途,周恒表示:“现在还不知道新赛季效力哪支球队,两家俱乐部正在就我和吴鹏的转会问题谈判,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先跟着绿茵队一起好好训练,转会就让俱乐部去谈吧。”

  在下午的体测中,周恒与吴鹏也跟随大部队一起参加了YOYO,结果两人全部通过。“年年都要体测,只要适应了节奏就不难通过。”周恒表示。前不久,重庆一媒体在采访新任主教练李树斌时,新帅对周恒和吴鹏表示出了非常的喜爱。李树斌说:“新赛季重庆队必须要重返中超,如果能够留住周恒和吴鹏那就最好不过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周恒顽皮的吐了吐舌头,他说:“现在我还在等待最后的消息,转会问题两家俱乐部正在谈,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

  此外,上赛季效力于沈阳东进队的武汉籍球员周熠也参加了今天的体测,对于新赛季能否回归这一问题时,周熠也是表示两家俱乐部正在协商。据悉,湖北绿茵队将于近日前往外地参加一系列的教学比赛,而周恒和吴鹏也将跟随球队一同前往。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恒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