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征战中甲号角已响 画饼难充饥资金仍存缺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6: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去年底,绿茵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球队的首年中甲比赛将以企业赞助形式来运作。武汉本土两家企业各出资500万元赞助球队,另外500万元的缺口由球队自行解决。不过,到目前为止,球队的各项赞助资金还未到位。

  去年年初,省足管中心以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队为班底组建了绿茵俱乐部。在省体育局的帮助下,绿茵队经过一年的奋战,完成了冲甲任务。冲甲成功后,俱乐部在股权结构上并没有发生变化,省足管中心是球队的第一大股东,俱乐部将引入赞助方式征战明年中甲。其中,天龙黄鹤楼酒业和鲁巷广场各出资500万元赞助球队,而绿茵俱乐部将通过招商等途径筹集500万元,这1500万元将作为绿茵队今年联赛的全部开销。

  尽管已经敲定大盘,但这1500万元的运作资金还未到位。省足管中心负责人说:“由于1000万元的赞助合同还有些细节没有确定下来,所以绿茵俱乐部的赞助款迟迟没有到账。”此外,俱乐部的招商工作进展比较缓慢,一位绿茵俱乐部官员说:“我们自主招商的一些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相信联赛开始前应该会有一些好消息。”

  资金不到位,多少对球队正常备战有一定影响。加上今年的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俱乐部还要忙着跟球员商讨薪资问题,一些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希望能够转会出去,所以目前绿茵俱乐部也在积极想办法,一方面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赞助款,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开发,争取能够多拉一些赞助,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招商引资和赞助款都还需要时间,现在是最困难的时期,希望全队能够团结一致渡过难关。”(记者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