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揣超级梦入渝 力帆:预算超3千万不欠工资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3日,前亚泰主帅李树斌与重庆力帆谈妥工作合同。5日,力帆在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李树斌签约两年,目标是重回中超。接过在国足时合作伙伴阿里·汉的“枪”、刚刚履新的李树斌对本报记者表示:“我已经要求俱乐部在多个位置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国内球员,只要工作做好了,冲超把握就更大。”

  亚泰高调与沈祥福接触后,李树斌就主动回避与老东家的关系。尽管亚泰给他开出了俱乐部副总的虚衔,但一直在一线教练岗位的李树斌并不喜欢这个位置。2009年底,力帆总经理陈宏通过朋友联系到李树斌时,他很快就被重庆人的决心和诚意所打动了。

  5日晚,李树斌告诉本报记者,力帆打动他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搞足球的决心:“不仅要继续搞足球,而且还要冲超。”当他3日从沈阳飞抵重庆,与力帆方面商谈签约事宜时,重庆方面的大度和诚意,使他们的谈判变得异常轻松。不到40分钟,双方就执教细节达成了协议。

  李树斌与力帆的工作合同为期两年,合同中明确规定任务是带队冲超。“压力肯定是有,但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李树斌这样表述着自己现在的心情,他承认完成这个指标有一定的风险,但作为一名教练,在联赛期间谁敢说自己能够有百分百的把握达到所期待的成绩?“我敢肯定,力帆是本赛季几支有实力冲超的中甲球队之一。但要真正实现冲超的目标,就要学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只要工作做好了,冲超的把握性就更大一些。”李树斌说。

  说起他对力帆队的了解,李树斌承认有前国足主帅阿里·汉的因素,“因为当初在国家队和阿里·汉共事过,所以当他执教力帆之后,我也对这支球队比较关注,知道他们09赛季下半年确实有些比赛打得不错。”不过,李树斌对力帆队的直观了解,也只是上赛季亚泰队与力帆队之间主、客场的两场比赛。

  在他看来,力帆队的斗志比较顽强,有股不服输的韧性。但这个队明显实力不足,板凳厚度不够,而且核心球员的霸气、掌控大局的能力欠缺一些。“以他们的实力,上赛季在中超的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李树斌评价道。

  目前这支力帆队,李树斌只认识助教魏新和队员吴庆、黄希扬等少数几人。显然,他现在还处于了解球队情况的阶段。不过,新官上任,他的火也烧得很快。李树斌表示,已和其他教练商量队伍的人员和位置问题了,也向俱乐部提出在门将和三条线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国内球员。为广纳贤才,他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力帆做起了广告:“集团方面已经表态今年将加大投入,整个赛季预算超过三千万,而且力帆从来不欠工资和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