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满员过体测将赴韩国 新赛季球队将迎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自己校内的体育馆进行了体能测试。结果正式参加测试的全体队员满员通过,球队将在三天后奔赴韩国冬训。

  原定在室外进行的体测由于一场大雪被改在了室内,但这丝毫没影响到队员的心里,体测前这些队员都充满了信心。从轻松的表情来看,似乎已经不把这上岗测试放在了眼里。金志扬介绍说,球队自从上赛季中甲结束后就一直未间断训练,这支球队并不像其他职业队那样,给球队放个假期。由于还要兼顾学习,因此这些队员在赛季结束后,都留在学校继续学习。同时,球队为了保持体能每天下午还依旧照常训练。所以对于今天体测的这个结果,金志扬并不惊讶。

  面对明年的中甲联赛,球队也有些变化,首先,曹限东因为个人原因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金志扬告诉记者,下赛季学校将主要培养自己的教练,像队中几名毕业留校工作的队员将逐渐经受锻炼。除此之外,今年北理工还将从人大附中、八一中学等高中挑选新人补充到球队中,把体教结合的道路延续下去。

  对于外援,金志扬表示,上赛季的荷兰外援基本可以留用,双方都表示出了继续合作的愿望,同时,利用冬训到韩国的大学球队中物色人选,而几名朝鲜队员也在联系之中。

  据悉,北理工将于8号启程前往韩国进行20多天的冬训,球队每天都将与高水平的韩国职业队进行比赛。(智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