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三杰新年各有期盼 周燎想转运梅方欲出国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6:5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3日,国奥队在昆明吹响集结号,此次共有30名球员入选,他们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其间,全队还将远赴葡萄牙进行几场教学赛。

  作为湖北绿茵队中的佼佼者,周燎、梅方和吴言是球队的主力,同时也是球队冲甲的功臣。这次他们三人同时入选国奥队,既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褒奖。周燎和吴言此前是国奥队的常客,他们已经参加国奥队的多次集训,而梅方是首次入选。集训前,梅方就说:“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能在国奥队中站稳脚跟。”

  国字号球队的训练来不得半点马虎,球队刚刚集中便开始进行训练。这对于周燎和吴言来说没有什么不习惯,“国奥队的教练对训练一直抓得很紧,所以刚刚集中便训练的安排经常有,我们都习惯了。”周燎说。相比而言,梅方还在找感觉,“这是我首次参加集训,不管多辛苦肯定要咬牙挺过来,争取尽快融入球队。”梅方说。

  进入新年,三名球员对于接下来一年都充满了期望。周燎说:“2009年对我来说一直有些背,每逢大赛的时候身体状况都不太好,今年我希望能够转转运,争取尽快将状态调整好,跟上球队的节奏。”而作为绿茵队的头号门神,吴言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取得了零失球的好成绩,谈到今年的愿望,他说:“中乙联赛和中甲联赛肯定不一样,中甲联赛水平和级别都更高,做到不失球很难,所以还得好好练,争取做到少失球吧!”而梅方说:“如果有机会能够出去留洋是最好的,因为去年我失去了留洋比利时的机会,所以期待新年有好运!”

  (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