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集结6人离队 新赛季引援方向确定12新人上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59  都市快报

  本报讯 经过10天的“圣诞假期”,杭州绿城昨天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绿城,在新年到来之时也要搞搞新意思。

  重新集结的队伍中,不见了程谋义和刘博两名边后卫,算上赛季结束后就被通知离队的常琳、杨福生、阎嵩和黄隆,绿城一下少了6张老面孔。在回来试训的旧将中,留队的只有吴伟一人,另外还有12名杭州三超队的年轻球员被提到了一队。由于新赛季转会规则已经出台,所以从今天开始,俱乐部将重点考虑内援的引进。到时候会不会像皇马引进卡卡、C罗那样,搞个新援和球迷、媒体见面会?“哈哈,可以考虑啊,就要看内援够不够大牌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笑着说。绿城目前已经确定两名外援前锋,他们将在10日左右和球队会合。

  更新鲜的是,俱乐部还准备在新赛季开通一个“400”开头的热线(近期即会公布),球迷可以通过这个电话和俱乐部沟通联系,这个做法也开创了全国足球俱乐部的先河。“宋(卫平)总一直希望球队和球迷紧密联系,这也是我们开通这个电话的目的。”鲍仲良说。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