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汉军外援自荐回汉效力 零身价加盟绿茵却不为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29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冲甲成功后,原汉军巴西外援埃莫森通过中间人表达了愿意重返武汉的想法。并主动提出不要任何转会费、租借费,只需要支付他每个月的工资便可。不过,对于天上掉下的“馅饼”,绿茵队认为埃莫森并不是所需要的队员。

  堂堂巴西球员如此“慷慨”自荐,其中必有缘由。据一懂行经纪人分析:一桩生意便宜得不可思议,就应值得怀疑。估计埃莫森这一年里他没什么球可踢,不得不“零身价”,这样的话,他身体状态肯定大打折扣。

  埃莫森的特点是正面防守凶悍,并且铲球准确,但他的弱点也很明显,就是转身过慢。绿茵队一教练从技术特点上分析说,“我们最急需的是一名速度快的中卫,埃莫森不太适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