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将开赴昆明冬训 计划10场教学赛适应中甲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17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作为一支中甲新军,今年首先要站稳脚跟,争取两年之内冲上中超。”展望新年,绿茵主帅李军表示,第一年是最困难的一年,眼下首要任务是抓好冬训,练好体能和基本功,否则就没有本钱和别人去拼了。

  李军刚刚荣膺去年中乙最佳教练,面对全新的中甲联赛,他坦言:“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很年轻,还未真正经历过职业联赛的历练,要想站稳脚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进入冬训后,李军一直在强化球员的体能,并在队员的基本功上狠下功夫。前段时间队内体测情况不错,球队计划在新年第一周内正式参测YOYO跑,让队员们早日拿到上岗证,然后全面转入技战术训练阶段。而冬训地点也将移师昆明。

  对此,李军解释说,昆明集训的球队多,可以通过教学赛来了解对手,找出与中甲球队之间的差距,以便于在新赛季开赛前及时解决。“期间计划安排了6至10场高水平的教学赛,希望借此让队员提前适应中甲的节奏。”为了巩固球队的打法,李军表示不会将球队的阵型进行大的变动。另外,中国足协在昆明举行职业教练培训班,李军将参加学习,球队在那边集训也方便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