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武汉伢盼回乡效力 敖飞帆:有信心成绿茵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6: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对于敖飞帆这个名字,估计上海球迷比湖北球迷更熟悉。昨日训练结束后,记者对这名前来绿茵队试训小将进行了专访,他表示希望能够返回家乡效力。

  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吧。

  之前一直在上海东亚踢球,在场上司职边前卫,左右两个边路都可以打,有时还会客串前腰或者前锋。

  谈谈你的踢球经历吧。

  我小学二年级开始接触足球,主要是受父亲的影响,他喜欢足球,我也跟着看,慢慢喜欢上足球。那个时候一边踢球一边学习,到了小学四年级,也就是我10岁那年,根宝崇明岛足球学校招人,我就过去试训,没有想到被看中,于是我就开始在那边学习足球。

  之后一直在上海漂?

  是的,过去十年一直在上海踢球,东亚那边一直抓得很紧,有时候过年我都回不了家,这次能够回到家乡试训,我也希望能够加盟家乡球队,为家乡球队效力。

  你来绿茵队也有几天了,之前对这支球队了解吗?

  说实话,我对绿茵队还不了解,队中只有孟威比较熟悉,因为之前他也在崇明岛基地学习过,所以我们交流比较多。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争取尽快熟悉球队的打法。

  如果你加盟了绿茵队,你有信心打主力吗?

  如果能够加盟绿茵队,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打上主力。这次过来试训,要感谢绿茵俱乐部的领导和李指导(李军)给我这次机会。最近几天我还在逐步恢复,争取元旦之后能尽快把状态调整好。至于加盟球队后能否打主力,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我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是否出场还是听从教练组的安排。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军 敖飞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