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足重组成疑 前主帅:还没有体工大队官方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53  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这个赛季,我们队伍处在一个上升的态势,球队将力争用冠军回报大家。”29日晚,八一 株洲男排主场3∶0轻取夺冠对手河南队,取得四连胜,赛后,领队庄连胜透露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八一男排到达株洲后,全体教练组成员和队员都去韶山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了花篮,“军旅球队到湖南,是肯定要去主席故居的,在那里我们举行了思想生活会,这对年轻队员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庄连胜说。

  谈到八一男排,庄连胜介绍说,目前队里有李春、仲为君、谢文昊、武晓江、郭鹏等多名国手 ,还有几名国青队球员,来到株洲后,整个球队的内外部环境都很好,通过前面几轮的比赛,大家的信心也很足, “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现在小组赛前几轮的比赛只是一个过渡期,关键是要看后面比赛的走势以及各支球队调整的状况,才能决定谁能笑到最后。”

  庄连胜是著名的前国脚,曾在湘潭执教过八一男足两年,深受湖南球迷喜欢。2003年7月31日,根据全军裁军计划,八一足球队正式撤编,时任主教练正是庄连胜。他坦言自己与湖南有渊源:“八一男足解散后,我就回到八一体工大队机关工作,全运会前才来到八一男排,刚来到球队不久,我们又选择湖南的城市作为主场,确实很有缘分。”

  目前外界传言八一男足要重组,并已开始挑选苗子,进行培养,庄连胜有望重新担任主教练。对 于这个大家关心的话题,庄连胜置之一笑:“有很多记者问我这个问题了,不过到目前我还未得到任何八一体工大队方面官方的消息。” ■记者 蒋玉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一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