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青训小将获09中乙最佳射手 松江荣获最佳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42  北方网
鲁能青训小将获09中乙最佳射手松江荣获最佳赛区

天津松江射手连琛

  2009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足协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了200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总结会。在会上,足协的相关领导为在2009赛季打入八粒进球的天津松江队队员连琛颁发了最佳射手的荣誉证书。天津松江队的主场还获得了最佳赛区的称号。

  连琛生于1987年,2007赛季加入了天津松江队,2008赛季获得队内最佳射手,2009赛季获得了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是松江队的主力前锋。获奖后,连琛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很开心,希望下赛季能够帮助松江队冲甲成功,我能蝉联最佳射手的奖项。”

  获得了200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最佳射手的连琛并不能感到百分百的快乐,因为天津松江队在中乙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折戟沉沙,憾失冲甲资格。不过,连续两年获得队内最佳射手,年仅22岁的连琛却是松江队本赛季的最大收获。

  在中乙联赛2009赛季中,连琛共打入8粒进球,力压湖南队射手艾克热木获得射手王。对此,连琛表示自己获得这样的荣誉首先要感谢天津球迷的支持,“虽然松江队是一支乙级队,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很多热情的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正是他们的鼓励,才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我能获得射手王要感谢他们。”

  而对于松江俱乐部,连琛也是充满了感激。“我是从鲁能青训营出来的,鲁能队并没有留下我,是松江队给了我发展的天空,我要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对我的培养,他们对我帮助非常大,下赛季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松江队冲甲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松江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