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内部测YOYO老将轻松过关 欲在元旦后完成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绿茵队昨日下午进行内部YOYO测试,结果除张啸笑等个别“老困难户”外,大部分球员体能情况良好,尤其是郑斌、王文华两名老将更显轻松。

  由于冲甲后暂无资金支持,因此绿茵队并未前往昆明进行冬训,而是留在武汉省足协基地内训练,当然,他们也因此错过了在本月中旬昆明进行的第一次YOYO测试。不过好在联赛前由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还有多次机会,而绿茵队经过了近一个月的体能训练,已基本做好了在近期参加体测的准备。主教练李军表示,球队将在近期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争取下月8日前完成体测,接下来集中精力进行技战术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