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汉军将进驻光谷基地 提供使用只为绿茵队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9:32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荒置一年的原汉军光谷基地将重新开张,元旦过后,绿茵队就将从姑嫂树搬至此地,作为球队大本营。

  尽管寻找新东家“升级”为俱乐部的设想落空,绿茵队还是得到了两家本土商家赞助,以出让冠名权和胸前广告方式获得了1000万元左右收入,基本运作经费有了。而较之乙级,中甲注册需要较高门槛,比如俱乐部基地必须达到一定标准等。绿茵队现有的姑嫂树基地显然不够规范,在有关领导的关照下,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决定将原汉军基地无偿提供给绿茵队使用,这里拥有国内一流训练和生活设施,作为绿茵队征战中甲的大本营再好不过了。据悉,绿茵队使用该基地基本属于免费,除自行负担伙食外,仅需支付水、电、燃气费用,而基地的租金甚至管理成本均无须缴纳。

  据介绍,目前基地内各种设施的检修及场地维护工作都已基本完成,只等绿茵队元旦后进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光谷 绿茵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