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新援酷似埃托奥 混血小将曾入选申花青年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56  新民晚报
“小黑”艾迪

  昨天临近比赛结束,徐根宝大手一挥,一个黝黑的身影登场。仔细一看,此人原是老相识。作为根宝崇明基地的首批球员,“小黑”艾迪·弗朗西斯又回来了。

  当初根宝矢志打造“中国曼联”时,特意搜罗了一批混血小孩,艾迪就是其中的一员。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当初十几人的“国际纵队”,一个接一个离开。19岁的艾迪入选过申花的U19青年队,也曾在乙级联赛的苏州趣普仕队效力。苏州队解散之后,又去了宁波华奥队,成为这支乙级球队的中场核心,直到最近才重新回到东亚。

  下半场第38分钟,身披42号球衣的艾迪亮相了。每当东亚队组织进攻时,场边几名球迷就故意对他起哄:“埃托奥,上啊,进一个!”乍一看,艾迪长得跟国米的非洲球星埃托奥还真挺像。只不过,中国籍的艾迪并不算“外援”,而他是否会一直留在队中暂时也未确定,根宝的意见是:“先让他当陪练也好。”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