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中非混血儿披挂战国足 90后黑煞对抗郑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0:37  上海热线
东亚中非混血儿披挂战国足90后黑煞对抗郑龙(图)

东亚混血儿球员艾迪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下午3点,正在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在世纪公园球场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在两队23日的首回合较量中,国足曾以3-2逆转战胜东亚队。此役,国足并没有更进一步,尽管场面占优,但最终还是1比1同东亚青年军战平。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东亚队换上了刚刚归队的14号队员艾迪,这也是他重回球队的首场比赛,上场后司职右后卫的艾迪表现还略微有点紧张,面对国足的左路好手郑龙,身材高大的艾迪防守起来显得有些吃力,在防守中还因为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

  艾迪·弗朗西斯(Aidi·Frances)

  艾迪不会英语,更不会法语,只会中文。有着一半中国血统一半非洲坦桑尼亚血统。1990年12月,艾迪出生在上海,从小他就酷爱足球。看到自己的小孩很有足球天赋,艾迪的妈妈就把他送进了普陀区的一所足球学校,后又被根宝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