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球队谴责某媒体失实报道 要求其向李铁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55  东莞松山湖足球俱乐部
珠超球队谴责某媒体失实报道要求其向李铁公开道歉

媒体截图(右侧为:李铁委身珠超联赛报道)

  就2009年12月25日某报记者:标题为“李铁委身珠超联赛”副标题为“周日代表东莞松山湖出战”的报道(见图)并被大量转载,东莞松山湖足球俱乐部做以下严正声明:

  1. 李铁先生现在身份为“中国超级联赛队伍辽宁队的正式球员”

  2. 李铁先生在冬训假期期间,通过本俱乐部邀请临时注册为珠超球员,其目的是为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普及足球运动。同时经本俱乐部与其本人同意,临时参加2009-2010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八轮东莞松山湖vs佛山志拓五人制足球比赛垫场赛。

  3. 对于某媒体个别记者不负责任的断章取义的报道,本俱乐部与李铁先生本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4. 希望所有媒体对中国足球及球员给予正面的支持,同时中国足球还是光明的,我们希望在推动中国足球的同时,遵从记者职业道德,做真实可信的报道。

  由于事态严重,我俱乐部已经知会珠超公司就有关失实报道情况之事发生作出报告,对方亦大为震惊。另我方也就此事已知会与本俱乐部合作的所有媒体及各界人士。 

  鉴于贵刊屡屡强调自身专业媒体的素质,误导读者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公信何在。我方现在强烈要求失实报道的记者,在新一期报纸中就这篇失实报道,作出书面澄清并公开道歉,并对当事人造成的困扰发表真挚的道歉。否则,而我方则保留向其追讨一切法律责任之权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珠超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