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青岛1-4负沈阳东进 海利丰深陷赌球门溃不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青岛海利丰在海埂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这支深陷赌球门的球队,已经在比赛中溃不成军,1:5输给了中甲兄弟。

  青岛海利丰队一直在海埂冬训,但是这支球队在海埂基地里悄然无息,球队从教练都队员,从棉衣到队服,外人很难能看到一个“海利丰”的字样。而且队服残差不齐,甚至都没有乙级球队有型。

  记者在场地边上看到的,都是很多年轻的面孔。由于牵扯到赌球事件中,青岛海利丰队中的很多人都已经能够不在队中。目前球队的比赛是在助理教练周新、陈吉栋等人带领下进行比赛的。从青岛海利丰队员在场上的表现看,他们很难能集中精力在比赛中。而且场上出现很多年轻队员,球队的整体实力也不是很强。同样,沈阳东进队也是锻炼新人,主教练杨玉敏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上场,但是这支中甲球队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他们在上半场就打进了一球,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青岛海利丰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毫无斗志,结果他们被对手又打进了三个进球,好在他们也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没有在这场比赛输得太惨。比赛结束后,青岛海利丰队员教练很平静地离开了球场。

  由于关于青岛海利丰的负面消息很多,青岛海利丰队在海埂不仅低调训练,而且决绝一切媒体的采访,当看到记者来到场边的时候,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采取了回避的姿态,根本不给记者说话的机会。

  一位东进球队队员说:“他们下赛季在哪里都不清楚,自然无法将精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中。”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