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商家联手赞助1000万 绿茵队明年征战中甲不出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03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谁将成为湖北绿茵队征战中甲的新东家?猜了快一个月的游戏可以终止了——昨日,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向记者表示,绿茵队不“嫁”了,省足协将以引入赞助商的方式主导绿茵俱乐部出战明年的中甲联赛。

  在上月30日举行的绿茵队冲甲成功的庆功会上,省足管中心曾表示要为绿茵俱乐部找一个“有实力”的婆家,力争早日实现冲超的终极目标。光谷生物城、房地产企业、外资,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关于“有实力”新东家的传闻一个接一个,但时间却残酷地证明,这些传闻都只是绚丽的肥皂泡。

  “确实与我们的预想存在不小距离,但是没办法,现在的足球环境就这样,”经过近一个月的奔波,当初满怀雄心壮志的周慧超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这个中甲名额对湖北足球弥足珍贵,我们只能自己先把中甲俱乐部搞起来,希望等整个足球环境好转再物色有实力的企业。”周慧超表示,由省足协主导绿茵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的大方向已经确定,赞助商的引入谈判也已接近尾声,“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快的话过两天,慢的话也就是本周内就可以正式对外宣布了。”据悉,主要的两家赞助企业为天龙黄鹤楼酒业和鲁巷广场,赞助总金额100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