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安家都江堰余东风任总经理 全兴“旧人”挺川足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不算重出江湖,其实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昨天对于余东风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作为主教练参加过甲A联赛和中超联赛揭幕战的主教练,开始了一次新的冲刺,他出任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上任的余东风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将参加明年全国乙级联赛的四川队找到了新家。都江堰市将于明年5月竣工的全新足球训练基地将免费提供给四川队使用,同时都江堰市全新的体育中心将作为四川队的主场。“我希望四川队能在都江堰重振雄风,再塑辉煌”,成都市市长助理、都江堰市委书记刘俊林在双方签约仪式上说。

  全兴“旧人”撑起川足

  今年四川足球队不幸降入乙级,并且球队一直在为生存问题挣扎着,现在都江堰市免费伸出援手接纳了四川队!“都江堰将创造最好的条件,让四川队在这里有良好的训练和比赛条件。以前的四川队有过辉煌,我希望他们能在都江堰重塑辉煌”,刘俊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悉,目前提供给四川队训练的基地正在建设中,总投资5000多万元,其中包括两块训练场和综合楼,综合楼包括了球员宿舍、室内训练场馆等。同时,都江堰市体育中心也在建设中,按照规划将建成能容纳14000人的全新体育场。“今后训练条件可以得到保证,队员的管理也会上去”,余东风说。管理俱乐部是余东风从教练位置上下来以后最大的心愿,现在的总经理位置让他很满意,“训练还是要看一看的”。现在四川队的主教练刘斌是余东风当年的弟子,魏群已经升为董事长助理,整个教练组都是全兴时代的“旧人”,“现在一切都重新再来”。

  队员安心才谈冲甲

  在球队降级后,四川队部分队员选择了去外地球队试训,目前全队只有13人。球队已经搬到了都江堰开始备战明年的乙级联赛。对于目前的情况,主教练刘斌已经有了初步打算,“足协规定能引进多少内援我们就全部用完名额”。

  目前,中国球员的就业状况并不理想,球队只要资金有保障吸引队员不是难事。余东风上任后很快解决了球队面临的困境,这段时间俱乐部不仅补发了本赛季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还提前发了本月的工资。“首先要让现在的队员安心,这样才能谈冲甲”,余东风说。“现在已经是最低谷了,没有什么可怕的,一切重新再来”,一位队员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