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冬训忧心招商进展 球员:没人接手真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58  体育周报

  经过一天半休整,绿茵队昨晚重新在姑嫂树基地集中。从今日开始,球队体能训练期逐步进入混氧阶段。

  由于要参加国际足联中国足协精英教练班培训,绿茵队主教练李军已于昨晚飞抵昆明向培训班报道。“这次培训将为期一周,教练组已经制定出详尽的训练计划,在此期间球队的训练将由徐指导(徐健)负责。”李军说。

  球队集中第一周,绿茵队以恢复训练和有氧训练为主。接下来,教练组计划逐步将有氧训练过渡为混氧训练。上周,绿茵队跑圈的距离控制在8000米以内,按照教练组计划,本周将把跑圈的距离调整到10000米。“之前有氧训练都未限制时间,但本周的强度逐步要加大,队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跑圈时,每圈的时间控制在1分48秒内,有了时间的限制,队员们在跑动上也会更卖力,效果也会更好。”一位助理教练说。

  持续的大运动量训练,让队员们多少觉得有些疲惫,一名球员说:“身体还是有些反应,每年冬训都是这样的,所以也习惯了。”目前,最让绿茵队的球员关心的不是训练量的大小,而是俱乐部是否找到了愿意赞助的企业,每当记者联系队员时,他们都会询问是否会有好的消息。一名球员说:“训练量大点没有关系,毕竟这也是为了我们好,冬训苦点也没事,关键是明年有好的企业赞助球队,不然我们辛苦打上来,真的太不甘心了。”

  另外,跟随国奥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两名球员也已返回绿茵队。考虑到他们这一年比较辛苦,教练组同意他们休假。周燎说:“确实有些累,这段时间就先好好休息,刚好也可以让我的膝盖静养一下,争取两周后返回球队开始冬训。”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