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高层:好球员回来越多距离重返中超就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53  体育周报

  随着湖北绿茵俱乐部未来出路日趋明朗,一些在外地效力的武汉籍球员盘算着能尽早“回家”。“在外面飘了两三年了,我老想着回家,毕竟这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一位效力某北方俱乐部的原武汉队球员表示。

  去年退赛,武汉俱乐部失去中超壳资源,使得湖北武汉球员失去了一个踢球的平台。好在,绿茵队今年冲甲成功,为湖北足球日后重现辉煌打下了基础。不过,不少湖北足球圈内人士还是客观地指出,以目前湖北队的实力要想短时间内完成冲超不现实。“立足中甲两到三年,等待人员和资金达到最佳时,再冲超也不迟。”一位圈内人士表示,“目前,这支湖北绿茵比较年轻,基本上没有职业联赛的经历。作为中甲升班马,湖北队首先是要站稳脚跟,再图谋发展。当务之急,还是需要补充一批有实力的球员,为未来冲超打下基础。”

  这位圈内人士的想法,与不少在外效力的武汉籍球员不谋而合。一旦绿茵俱乐部找到下家,内外援转会将提到议事日程上来。按照以往转会惯例,每家俱乐部只能引进五名内援。对于那些在外的游子们来说,名额太少了。据了解,一些在外地效力的球员,已经开始提前做工作,希望能够重回家乡球队效力。“尽管转会期以及转会办法还没有出台,但是我还是做了准备。比如,我与现在的东家已经沟通完成,俱乐部也给我开出了具体转会费价格,剩下的就是要我自己去跟湖北绿茵队联系。这不,我准备这几天就去联系一下,看绿茵队这边的态度如何。”一位球员表示。对于这些球员的申请,湖北绿茵方面暂时没有回应。“现在说什么都太早,等下家定了之后再说吧。当然,从我个人感情来说,回来的好球员越多,湖北队距离重返中超就越近。”一位绿茵高层表示。 本报记者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