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希望能回家乡效力 退役前看到武汉队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29  体育周报

  这个时候帮这支队伍一把,并希望能在这里退役。”他这样告诉记者。上赛季,郑斌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深足,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在离开时,主教练谢峰以及俱乐部老板都对他表示了感谢。

  对于下赛季,双方都没有表态。由于深圳队的未来目前尚不明确,如果没有新的股东追加投入,球队恐怕还会以保级为目标。“说实话,踢得很累,特别是心理上有些难受。现在湖北有职业队了,我当然想回来。”他说。

  对于绿茵,郑斌一直保持着关注。除了通过电话和好友王文华保持联系外,他还经常上网搜索有关绿茵的新闻。“这支队伍年轻球员中有几个很不错,加上王文华他们,冲甲成功在情理之中。”绿茵队在昆明参加总决赛时,他也到场为球队加油,“都很熟了,感觉就像坐在替补席上看他们比赛。湖北现在就这一支独苗,如果连我们都不关心,那谁还会关心。”

  由于具体谁来接手绿茵尚未确定,郑斌表示,自己也在等消息。“暂时还没有和绿茵方面接触,大盘子没有定,我也不知道找谁谈,等一切定了再说吧。”他表示。对于回来的想法,郑斌很淡然:“以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在中甲踢个70分钟没问题。我回来,只当是发挥余热吧,我想在武汉退役。”这段时间,除了在家带儿子,他每天下午都去附近的公园跑步,有时还和几个朋友相约踢场球,以此来保持状态。“如果有好的企业接手,我敢说这支队伍绝对有冲超的希望。如果能在退役前再次看到武汉队重返中超,那是我最大的心愿。”他这样说。 凌 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