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旧将明年中甲大重逢 昔日神勇外援加盟冲超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22  体育周报

  浙江绿城的马成、谢志宇以及今日加盟沈阳东进的维森特,再加上浦东中邦队的邸佑和李毅男,安徽九方的李鲲……明年的中甲赛场上,将会上演不少汉军旧将与湖北队重逢的好戏。

  近日,沈阳东进敲定了新赛季的首名外援,2004年在武汉成名的巴西外援维森特加盟该队。2007赛季结束离开武汉后,维森特加盟了陕西中新队,一呆就是两个赛季。由于状态下滑,维森特在陕西中新队的主力位置也不能够保证。新赛季中,陕西中新队决定重新改组,维森特也未能得到续约合同。而此时,沈阳东进俱乐部向这位实用的高中锋招手,通过经纪人的运作,最终维森特和沈阳东进队签约。

  对于维森特加盟沈阳东进,一位东进俱乐部的高层说:“维森特虽然没有当年神勇,但是以他的能力,只要不受伤,打中甲联赛一点问题也没有,本赛季,我们希望能够有所作为,所以他的加盟对球队的实力也是一个较大的提升。”如此一来,明年的中甲赛场上,马成、维森特、谢志宇等一批汉军旧将要回到武汉对阵绿茵队。

  一名球员说:“心情有点复杂,毕竟武汉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先不说别的,回武汉比赛时,一定要和当地的老朋友聚聚。”这些汉军旧将,对于绿茵队的球员来说,尽管当年没有和他们同场竞技,但彼此之间并不陌生,一名绿茵队的球员说:“当年我们同住一个基地,就连训练时也经常只隔着一个场地。除此之外,而我们也经常会相约进行教学赛,所以大家算是好朋友。如果他们回来了,我们也会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他们,但比赛时我们绝不会脚软,现在是证明我们实力的时候。”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