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老总被警方带走协查 可能与吊射门事件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4:36  新民晚报
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被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继前一天青岛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被辽宁警方带走之后,昨天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据悉他此行很可能跟2009年中甲联赛中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有关。

  警方公布的最新“扫赌打假”核心内容,是2007年青岛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那场假球,虽然当时王守业也是海利丰总经理,但在警方公布的事实当中,这场假球的证据已经非常确凿,王守业当时并没有直接参与到这场比赛的运作当中。知情人士分析,他这次协助调查很可能与新的案情有关。

  目前与青岛海利丰关系最密切的,莫过于今年中甲联赛中的“吊射门”风波。9月3日四川队与青岛海利丰队的中甲比赛,青岛球员终场前多次吊射本方球门,当时有传言青岛球员肯定下了“大球”。之后足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但由于无法对其进行定性,因此并未给出明确结论。在目前“扫赌”行动中,“吊射门”已是警方重点调查的对象,王守业这次被警方带走,很有可能与此事有关。

  从目前形势来看,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很有可能成为警方扫赌的新突破口,这起事件涉及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其中就包括主教练蔡晟、助理教练杜斌等人,有消息说他们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但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教练不知去向,总经理被带走,目前海利丰队也是人心惶惶,现在球员们最为关心的,就是他们明年会何去何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