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足球教父王守业被带走 海利丰诡异场次波及延边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此前,该队前主帅左文清也已去沈阳协助警方调查,前领队刘红伟已被刑事拘留。

  王守业曾出任过原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的领队。此后他一直在海利丰队出任要职,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

  左文清被带走后,王守业前天还表示:“一切都听上面的决定。”有消息称,左文清被带走,极有可能与2006年中甲联赛青岛队的表现有关。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他代替球员讨薪不成愤然离去。2006年中甲海利丰队在联赛前7轮5胜2平积分高达17分排名第一。联赛第8、9轮,海利丰队先后输给了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拱手将联赛榜首位置让出。下半年,海利丰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最后四轮竟然是耻辱的四连败。其中在倒数第二轮,海利丰队在客场四球惨败给延边队。也就在前几天,时任延边队主教练的高珲和助理教练金光洙也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有人猜测可能是和本场比赛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