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接管海利丰青岛足协无可奉告 只能等待最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6:11  齐鲁晚报

  据四川媒体报道,四川成都市足协已经准备“暂时接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应对随后可能出现的种种变化,那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前景如何?青岛足协又有哪些打算呢?12月12日,记者尝试着与青岛足协有关人员取得联系,但未能成功,当天稍晚一些时候,一位青岛足球圈内的人士向记者传达了青岛足协的意见,那就是“无可奉告”。

  据了解,青岛足协对于此次由公安机关主抓的足坛打假行动的具体进程毫不知情,有一些信息甚至是通过有关媒体才获悉的。“别说是我们了,就是中国足协,恐怕也不了解具体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表态?我们只能什么都不说。”12月12日,青岛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在与朋友闲聊时这样说。

  广州广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这些俱乐部到底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目前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罚款、罚分、降级乃至勒令解散,各界给出了种种猜测,但都没能得到证实。青岛足协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只能等待”,“如果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受到严惩,那些各级梯队的孩子们就会受苦了,他们可都是很不错的苗子啊。”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本报青岛12月1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