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处反赌中心海利丰门可罗雀 记者探营都吃闭门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6:11  齐鲁晚报

  身处反赌中心海利丰门可罗雀记者探营都吃闭门羹

  海利丰俱乐部静悄悄地回避着外界的关注。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摄

  

  2007年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主场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被定性为假球之后,本报记者于12月12日中午再次探访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驻地,由于这一天正值周六,记者注意到,海利丰俱乐部办公地点门可罗雀,只是二楼上有位中年男子在晾晒衣物,而大门外的门卫一边要求记者赶快离开,一边诉苦:“你们就别再给我添麻烦了,今天一天来了好几拨记者了,我们领导要是看见,又得批评我了。”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现在的驻地位于青岛市栖霞路的一个大院之中,这个大院中共有四五栋楼房,海利丰俱乐部租用其中一栋楼房的若干房间作为自己的办公地点。无论是大院的大门外,还是海利丰租用楼房的一楼大厅外,均没有挂置标有“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的招牌。不了解内情的人,即使偶尔来到不算宽的栖霞路,也不会想到这里还“藏”着一家足球俱乐部。

  尽管无人留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办公地点仍然为不少专程来到青岛采访的外地记者所关注。当记者走进海利丰俱乐部所在院落的大门时,门卫值班室的一位小伙子便高声发问“干吗的?找谁啊”,记者顺声应和着便往里走,但这位门卫非常尽职尽责地追了上来,“你快回去吧,他们俱乐部没有人值班啊,来了也见不到谁。我们领导已经交待了,以后不能轻易让人进来了。请你理解吧,这是我的工作啊。”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本报青岛12月1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