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调研组抵青岛与赌球无关 并未与海利丰会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就在公安部门重拳打击中国足坛“假赌毒”的当口,上周,国务院调研小组来到了青岛。据说,调研小组此次赶到青岛,与彻查赌球等并无关系,依然以考察和调研为主。

  上个月月初,由公安部门发起的打击中国足球涉赌浪潮席卷了国内几个主要足球省市,这次行动,给外界一种大快人心的感觉,关心足球的人们都清楚,中国足球再不治理就无药可救了。青岛,也是此次公安部门扫赌的一个组成部分:上个月中下旬,原青岛海利丰领队刘宏伟被刑拘,就暴露了青岛足球涉赌的一角。

  几乎在公安部门扫赌的同时,国务院调研小组于上周来到了青岛。此前,调研小组曾在杭州约见了部分国脚,听取了大家对中国足球的意见和看法,随后,调研小组又赶到了上海,上海申花、上海东亚和上海中邦三家俱乐部与调研小组会面,探讨的主要内容还是查找问题为主。

  上周,调研小组来到了青岛,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的部分官员进行会面。至于青岛当地另外一家俱乐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传说并没有与调研小组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调研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