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赞助尚未取得实质进展 绿茵再集结边练边等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在一周的假期过后,湖北绿茵队将于今日再次集结。在俱乐部仍未找到企业资金的情况下,主教练李军表示球队不能干等着,先练起来再说。

  按照中国足协冬训办要求,中甲球队的冬训目前已经在昆明展开,而绿茵队因为参加中乙总决赛而被允许在较晚时候开始冬训。在上月29日省足管中心召开了盛大的庆功会,并表示绿茵冲甲后当务之急是寻找企业和资金来保证球队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据悉,一周以来,足管中心方面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接触,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资金可以等,但球队不能等。今日,绿茵队将再次集结。“其实也没什么具体计划,首先是恢复和调整,边练边等,一旦大盘子定下来了,备战工作立刻提速。”主教练李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