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集结三个阶段备战中超 招商工作正处于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0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长达近两个月的假期终于结束,今日下午,辽足大部队将于沈阳重新集中,为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今年10月下旬,中甲联赛结束,辽足众望所归地返回了中超,也拿到了中甲联赛的冠军。从那个时候开始,球队就进入了休假之中。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全队将于今日下午重返沈阳理工大学,如果没有意外,除了合同到期的四名外援和已经上调至国家队的前锋杨旭,其他队员都将归队。

  考虑到目前严寒的天气,球队计划在沈阳停留三天,本月10日,辽足就将开赴南方进行冬训。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的意见,今年辽足冬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到广东省足协的一块训练场地集训,明年1月份,球队将赶往昆明,至于冬训的最后一站,球队还是倾向于广州。

  到目前为止,关于辽足俱乐部明年经营招商运转、球队调整计划等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因此,球队如何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定位,也没有进一步的目标。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处于进行之中,球队的调整肯定是要有的,包括内外援,现在,一些经纪人已经把部分外援资料推荐给了我们,但还需要教练组实地考察。至于人员去留问题,现在还无法定夺,因为中国足协关于转会的新政还没有出台。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