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队今日集结备战中甲 俱乐部招商引资无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2: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经过一周的休整,从今日起,湖北绿茵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冬训。

  由于中甲俱乐部的成立和招商引资问题仍无实质性进展,绿茵队的冬训也将在忐忑不安中开始。省足管中心周慧超介绍:“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运作中,但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赞助商还没有落实,但球队的训练不能再耽误了。毕竟距明年中甲揭幕只有几个月时间了,而且中国足协组织的中甲集训已于1日开始。对于绿茵这支升班马来说,未来的每一天都显得很宝贵。

  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昨日说:“从现在开始,就必须为体测做准备,同时也是为全年的中甲联赛进行体能储备。中甲联赛的节奏、对抗各个方面都要比中乙联赛要求高,所以我们在体能上还要上一个台阶。资金虽没有到位,但为了打好明年的比赛,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点都不能马虎。只能先一边练一边等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