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备战新赛季吹冬训集结号 苦寻资金未到边等边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1:5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谢红英)尽管湖北绿茵队找“婆家”的大事还没敲定,但冬训的任务已经十分紧迫,经过一周的休整,从今日起湖北绿茵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冬训。

  由于中甲俱乐部的成立和招商引资问题仍无实质性进展,绿茵队的冬训也将在忐忑不安中开始。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介绍:“招商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中,这涉及到很多的方面,但谈判不可能一下子成功,这种情况下,我们球队还是要先开练。”

  赞助商还没有落实,但球队的训练却不能再耽误了。中国足协组织的中甲集训已于12月1日开始,由于参加乙级决赛,相比其他中甲球队,升斑马绿茵队的集训时间本来就已推迟,因此对于绿茵队来说,冬训还要赶一下进度。

  绿茵队主帅李军也感觉到了这种紧迫:“中甲联赛的节奏、对抗等各个方面都要比中乙联赛要求高,所以我们在体能上还要再上一个台阶。从现在开始,就必须为体测做准备,同时也是为全年的中甲联赛进行体能储备。资金虽没有到位,但为了打好明年的比赛,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点都不能马虎。只能先一边练一边等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