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九方续约巴西强援 中超弃将试训中甲争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是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在中甲联赛的第三个年头,在2008年首次升入中甲联赛安徽九方队在赛季初的新闻发布会上曾官方宣布俱乐部将实行三年冲超的规划,为了实现安徽足球进入顶级联赛的梦想,在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后球队在11月下旬再次集中前往昆明海埂基地,提前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本次集训的安徽九方队首先以练体能训练为主,以确保队员在12月底的体能测试中一次通过。在人员上,安徽九方队保留了刚刚结束本赛季的大部分阵容,只有后腰队员高勇因为个人学业暂时没能参加集训,另外赛季中期因个人原因离队的主力孙建宏也将正式离队。替补门将张辰龙,本赛季初租借到宁波华奥的老将李永奎以及本赛季没有出过场的替补前锋赵健则将被挂牌。

  为了能实现俱乐部下赛季的冲超目标,引进有实力的内外援成了近期球队工作重点。因为前锋、后卫等位置将预留给外援,九方队将考察内援的重点主要放在了中场,据悉已有原广州医药,长春亚泰等中超球队的一些颇具实力的球员来球队试训,为了能留在球队,激烈的竞争不可避免。

  在外援的引进上,俱乐部首先与连续两赛季的老臣巴西中场埃维顿续约,两年的磨合让埃维顿与球队的配合日渐默契,意识良好技术精湛的他将为安徽九方队继续拼搏沙场。上赛季的两名巴西前锋雷纳尔多以及丹尼尔森因不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将不再续约。为了能引入货真价实的外援,俱乐部将一改以往由经纪人推荐的被动选援方式改为主动出击,据悉主教练赵昌宏及教练组另两名成员将于本月中旬飞往巴西,通过巴西联赛实地选择适合球队战术打法的强力外援,引援的位置将主要在前锋线与后卫线,俱乐部的想法是前锋两名,后卫一名,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安徽九方队将会出现四名外援,一改以往三外援打天下的局面。

  在新赛季的主场选择上,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已基本确定从芜湖搬回合肥,目前正在与合肥奥体中心进行明年入主的会谈,在08赛季安徽九方队曾经在合肥奥体外场进行过短暂的训练,良好的草皮让九方俱乐部上下非常满意,双方现就一些小细节还在沟通,如果能最终签订,安徽九方队将进驻这座非常现代化的大型体育场,一改合肥奥体中心没有举办过国内正式足球赛的尴尬,也为安徽九方队的训练生活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新赛季安徽九方队正以全新面貌展现在江淮球迷面前,面对中超降级的浙江绿城、重庆力帆、中甲强队沈阳东进、上海东亚以及实力强劲的中甲新军湖北绿茵的挑战,安徽九方队将奋力争先,以实现安徽球迷多年的冲超夙愿。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