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挂牌八子日之泉大采购? 彭伟国:并非全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队伍已经集中了,没有八名挂牌队员的踪影,这意味着,他们要寻找下家的路已经开始了。对于八名被挂牌的队员,新任主帅彭伟国是这样说的:“这是根据研究以后得出的名单,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话虽然没有说死,但是被挂牌的每个人都明白,留下来的机会已经很少了。八人中,最受人注目的当然是徐亮。在得知被广药挂牌以后,徐亮说:“对我这是好事。”而据徐亮自己透露,他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全力运作他去欧洲。“五大联赛是不可能了,目标是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我想以我的意识和能力,在这些联赛里面还是有机会的。”而据河南方面传来的消息宣称,目前河南建业和徐亮也有联系,至于此前传言的北京国安,目前国安方面已经出面否认。

  三名本地球员中,卢琳、黄志毅和曹志杰都表达了想留在广州的意思,毕竟都是由广州队培养出去的,而且从来没有离开过广州,三人中名气最大的卢琳在挂牌以后便表达了自己的意思:“我还是希望留在广州。”曹志杰因三年里基本上没有上场机会,所以对于离开广州也不是非常看好:“都没怎么踢过比赛,离开广州能怎么办?”

  不过,同在广州的中甲球队日之泉因为人员面临着大变动(光是广州队就回收了八名队员),所以对于广州这些球员来说是个不错的去处,毕竟作为赞助商的日之泉,也是他们的老东家。而黄志毅则面临着伤患的问题,前途更加难说。

  外地球员中,周麟和王小诗都是颇有实力的队员,找个下家不算太难。而张思回到北京以后,应该还能找到一席之地。而默默无闻的年轻队员谭宁据闻是要求主动上榜的,这应该是已经找到下家以后的举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