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冲超征程从魔鬼训练开始 冬训首战将拿国足试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申花推迟集合之时,“小弟弟”上海东亚已经进入了2009赛季后冬训的第一个阶段——准备期,这是个看上去有些含糊和随意的名字,但是对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队伍来说却是非常痛苦的,因为这是整个冬训期训练量最大的体能储备期。有多大?仅以前天一天的训练为例:早上7时多起床,上午进行的体能训练每个队员跑了13000米,下午进行分队对抗,两个多小时高质量攻防演练让他们精疲力竭。领队介绍:“我们在身体素质上不占优势,准备期的体能储备将决定一个赛季的运动状态,去年就做了很好的尝试,面对全运会和中甲两线作战,尤其全运会决赛阶段两天一赛,队员们还是扛了下来。”而两个刚刚来东亚试训的球员感慨:“我们曾在不同俱乐部踢过球,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训练量。”显然,这是名副其实的“魔鬼训练”。

  但是东亚队的球员早已习惯了似的毫无怨言,埋头苦练。队长王佳玉踝关节发炎,一瘸一拐的,但还是参加了大部分训练,甚至是在根宝的斥责声中才不得已停了下来,“去年冲超失利,我们一度很难过,现在缓了过来,过去失败了,下一个赛季会更不好打,只有更加努力。”在这样的魔鬼训练中,他们也在逐渐地恢复信心。

  据悉,他们将于本月分别在金山体育场和崇明迎战本次冬训的首个对手——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张一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