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今飞赴昆明助理教练带队 蔡晟近期会合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今天(12月2日)一早,青岛海利丰队将离开青岛飞赴昆明,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埂冬训,不过带队的并非主教练蔡晟,他依然在武汉处理家庭事务,俱乐部通知他直接上山,此前的训练则由助理教练周新负责。

  11月24日,海利丰队重新集结,当时记者就了解到主教练蔡晟想请假一段时间,不过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提醒他“敏感时期还是早些归队”,25日,蔡晟到海利丰的新驻地露了一面,第二天就又返回了武汉,说是家中有些事务必须回去需要处理。这种做法让王守业也很无奈,“毕竟蔡晟不归队会有一些传闻,诸如海利丰现任主帅因为涉嫌赌球接受调查,不过他坚持回武汉看来家中的事情非他处理不可,俱乐部也只能准假。”随后球队的训练都由助理教练周新负责。“我和大蔡通了电话,再次提醒他现在处于敏感时期,抓紧时间处理家中事务,然后从武汉直接到海埂带队参加冬训。”王守业昨天告诉记者。(捷报联盟记者刘世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