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冲甲后假期只有七天 球员:回趟家好好陪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中午,俱乐部的庆功宴结束后,顺利完成冲甲任务的绿茵队就地解散开始放假。

  与以往不同,此次教练组并没有告诉队员们假期的时间,只是告诉他们重新集训的时间会电话告知。难道绿茵队真的进入到无限假期中吗?对此,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怎么可能?我们刚刚打上中甲,适当的休息可以,但是肯定不能休太久,球队还要为明年联赛准备,所以一周后球队就会集中。”昨日下午,队员们便陆续返回家中休息。

  由于是29日凌晨才返回武汉,队员们没有休息多久便着手准备庆功会,所以大家都非常疲劳。“昨天到达基地后,洗澡加消夜,我们差不多四五点才睡,早上又起得早,所以下午就好好睡了一觉。”一位队员说。至于假期里的安排,队员们也不敢做太多计划,“计划旅游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这一年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调整一下,说不定没休息几天又要开始训练,如果出去玩赶不回来就不好了。”梅方说。和武汉本地的球员不一样,队中几位外地的球员打算返回家中休息。柴雷说:“之前说放假时间不长就在武汉休息,如果时间长还是想回趟家,一年到头在家的时间都不多,还是想好好陪陪家人。”

  以往的长假,教练组都会安排年轻球员到健身馆进行身体训练,以此保持他们的身体状态。但考虑到队员集训和比赛很辛苦,教练组在此次假期中并没有作此安排。一位助理教练说:“队员们太累了,还是让他们好好休息几天,等集中后,我们再进行体能储备,相信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尽管本月底已经有7支中甲球队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但是中国足协并没有明文规定中甲球队必须前往海埂集训,所以绿茵队的七天假期后集中,球队也未必会前往昆明,届时教练组将商议出最终集训地点,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 本报记者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