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人员整合面临困难重重 周燎被多家中超球队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6:48  体育周报
绿茵人员整合面临困难重重周燎被多家中超球队盯上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已经有不少球队明确表示希望能在下赛季引进周燎。

  完成了冲甲任务,绿茵目前面临的最大任务就是人员的整合。绿茵队内的头牌前锋周燎已经被多家中超俱乐部盯中,他的去留让球迷很关心。另外,去年今年被武汉俱乐部租借出去的球员是否会转回绿茵呢?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前锋周燎就曾接到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不过考虑到今年有全运会任务和冲甲任务,周燎最终还是选择留下来。

  现在这两个任务已经完成,他明年何去何从呢?据了解,已经有两到三家俱乐部和周燎进行了接触,开出的条件十分优厚。对此,他表示,现在自己先代表国奥把东亚运动会打完,其他的等回武汉再说。周燎的转会比较复杂,需要由原武汉俱乐部和省足协共同决定。一位省足协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则上不会放人。“在现在这个队里,周燎的作用非常重要。我们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他展开,他如果走了,那对我们来说损失太大。”他说。周燎走不了,但目前这支队伍中有部分队员明年很难打上中甲。但省足协很明确,即使打不上中甲也不会让他们转会,可能去参加预备队联赛。

  对于原武汉队球员会有多少在下赛季出现在这支队伍中,省足协一直是讳莫如深。目前,有7名原武汉球员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其他中超队伍的,省足协表示,如果有可能,当然希望他们都回来。不过难度非常大。首先,明年谁来接手这支队伍无法确定,因此根本无法确定是否需要引进多名内援。其次,省足协也有自己的考虑,即使要引进,他们也希望引进几名中坚力量。“就像王文华他们这样的,能起到传帮带,并对这些年轻球员的发展有帮助的。”一位官员表示。目前来看,如果一切正常,最多只会引进3到5名原武汉队的球员,当然条件是零转会。 凌 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