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举办冲甲庆功宴 未能拿乙级总冠军队员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6: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29日凌晨,刚刚夺得中乙联赛亚军的绿茵队一行抵达武汉。昨日中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绿茵队全体将士以及部分球迷代表在武昌某酒店欢聚一堂,热烈为绿茵队冲甲成功进行庆祝。

  26日,绿茵队1比0战胜杭州三超队后便拿到进军下赛季中甲的资格。当晚,绿茵俱乐部便在昆明举行了庆功宴。28日,中乙联赛据赛中,绿茵队与湖南湘涛队相遇,尽管双方都取得了晋级中甲的资格,但是两队都希望能夺得中乙联赛总冠军。已经完成冲甲任务的绿茵队在阵容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吴言、周燎在内的多名主力并没有出场。尽管未尽遣主力,但绿茵队仍表现得非常出色,不仅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比赛第14分钟就率先由梅方破门。随后,绿茵队还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张啸笑和孔令龙未能把握住。可惜,对手借下半时获得的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扳平。然而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绿茵队落败。

  对于未能拿下总冠军,绿茵队的队员还是有些耿耿于怀,一名球员说:“要不是那个点球,我们本来可以赢他们的,另外裁判也漏判了我们的一个点球。这次输给他们真可惜,明年中甲我们一定赢他们!”比赛结束当晚,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飞行,绿茵队从昆明经贵阳返回武汉。考虑到次日要参加俱乐部的庆功宴,球队并没有立刻解散,而是回姑嫂树基地休息。昨日中午,球员们身着便装跟随教练组来到武昌某酒店参加庆功宴。庆功宴上,主教练李军代表球队发言,他说:“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队终于完成了冲甲的任务,第二名的成绩来之不易。尤其是全运会失利后,大家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加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支持,最终帮助我们完成冲甲任务。”庆功宴结束后,球队便开始放假。

  据了解,绿茵队将从今日开始放假,至于何时归队,教练组并没有给出答复。李军说:“现在一切大的方向没有定,我们也要根据俱乐部领导的意思来安排。至于何时恢复训练,我们会另行通知队员,按理说应该不会超过一周。” 本报记者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