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涛夺冠归来受球迷夹道欢迎 副局长熊倪再被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在两天前获得中甲资格之后,湖南湘涛在昨天的乙级联赛决赛中以点球决胜5∶3(90分钟1∶1)的比分击败湖南绿茵队,以中乙冠军的身份进军明年的中甲联赛。昨晚,打完比赛的湘涛马不停蹄地赶回了长沙,并且在机场受到了众多球迷的追捧。

  昨天上午的比赛湖南湘涛上半时先失一球,但下半场湖南队表现更好,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艾克热木再度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在之后的点球决战中,湖南湘涛以4∶2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昨天9时15分,湘涛乘坐的航班抵达长沙黄花机场。早已在到达厅等候多时的湖南球迷举着“我们是冠军”、“感谢湘涛”等标语在现场欢呼庆祝,给予球队最热烈的欢迎。在球队等候行李的时候,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率先从旁边通道出来,眼尖的球迷把他围住,并把他向空中抛起。等球队出来后,进球功臣艾克热木也享受到了同样的待遇。这位腼腆的新疆小伙子接受采访时只说了两句话:“我很高兴……我喜欢湖南……”

  明天,湘涛将举行一场有球迷和媒体参加的庆功会,届时,载誉归来的湖南湘涛将受到更隆重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