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抓赌行动又一步动作 纪玉杰被带走协助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4:51  鲁中晨报

  晨报讯 28日,原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被相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

  这段时间,纪玉杰一直在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28日上午,根据课程安排纪玉杰与其他参加培训班的教练一起进行训练。不过,在训练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几个陌生人,这几个陌生人在出示了自己的证件之后,纪玉杰就跟着他们走了。据悉,纪玉杰是去“协助调查”了。

  纪玉杰,青岛籍,球员时代小有名气。退役之后出任教练,曾担任过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此前,纪玉杰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赌球、假球逼得俱乐部急功近利,都想通过一些场外因素取胜,这样一来,教练员的执教思路、理念和计划根本得不到贯彻,教练非常被动,都成了职业联赛的弱势群体了。坚决的扫黑行动一定能净化足球环境。”

  纪玉杰此次“协助调查”,是公安部公布此次抓赌行动的相关初步案情之后的又一步“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纪玉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