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昆明落幕 湖南湘涛点杀绿茵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昨日上午,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昆明落幕。湖南湘涛队在点球大战中5比3战胜湖北绿茵队,夺得乙级联赛冠军。

  两天前的半决赛中,湖南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北京八喜队进入决赛,而湖北队则是以两回合1比0小胜浙江三超队与湖南队会师决赛。由于两队都提前冲甲,所以此役双方都很放松,湖北队更是以一个替补阵容应战。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梅方的进球让湖北队取得1比0领先。下半场第65分钟,湖南队获得一个点球,球队最佳射手、新疆球员艾克热木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未进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点球大战中,湖北队梅方、王文华两名球员射失点球,而湖南队出场的四名球员点球全中,湖南队以总比分5比3战胜对手夺得今年乙级联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