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海利丰主帅被带走协助调查 纪玉杰:自己很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7: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仍在进行当中。日前公安部公布的,仅仅是对赌球案的初步调查结果,对更多涉赌人员、球队甚至俱乐部的调查,现在还在深入进行中。27日,原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意味着,海利丰队有可能成为下一步警方调查的重点。

  这段时间,大批教练都集中在昆明,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不过,前山西陆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却不能继续参加培训了。前不久,他因故离开昆明回到沈阳。

  纪玉杰是第二个“离队”的教练,27日上午,他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同在昆明参加培训的教练员透露,当时他们正在上训练课,几个陌生人突现在场边,出示了证件之后,纪玉杰便跟着他们走了。不过,协助调查并不等同于有问题,至少,纪玉杰不会因此而耽误他的培训课程。当天晚间,他就又回到了培训班。

  纪玉杰的好友28日晚通过电话联系了他,在电话中纪玉杰表示自己确实接受了警方的问话,大概内容都是关于自己在海利丰执教期间的事情。对于具体的内容,纪玉杰并不愿透露。他最后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没有问题,请大家放心。纪玉杰的好友表示:纪玉杰在带队期间一直非常厌恶赌球,而他更像球员的老大哥,帮助所有人争取权益。一位参加培训的教练介绍说:“主要就是找他问问情况,他在海利丰当过教练,找他问问也是正常的。”

  (捷报联盟记者 宁 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纪玉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