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龑赶赴广州与国奥会合 坦言能随绿茵冲甲特别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56  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告别队友,绿茵队主力门将吴龑昨日赶赴广州,与正在清新名将基地集训的国奥队友会合。12月3日,国奥队将前往香港备战在那里举办的东亚运动会。

  作为绿茵队主力阵容中惟一的一名非武汉籍球员(江苏),吴龑在今年的中乙比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在他和队友的努力下,绿茵队中乙联赛12战仅失1球。“很小就来武汉,我已经把自己当成一名武汉人了。”

  吴龑说,能随绿茵队冲甲,他感到特别兴奋。“全队上下努力一年,终于实现了目标,而我也很庆幸最终能和大家战斗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