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炎转战国奥周燎请假未果 能否出战东亚运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1:48  长江日报

  本报昆明电 (记者俞国伟)还没来得及回味一下冲甲的喜悦,绿茵门将吴炎又踏上更高层次的追梦之旅。昨日上午,吴炎背起行囊前往正在清远集训的国奥队报到,而另一名国奥球员周燎将于今日下午前往。

  为了备战下月初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国奥队一直在广东清远封闭集训。吴炎与周燎参加国奥队前期训练后,为了帮助绿茵队冲甲,两人专门向国奥队请了假。作为绿茵队主力门将,吴炎在昆明乙级总决赛中表现稳定,尽管此前一直受感冒影响,比赛中他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冲甲的功臣之一。

  冲甲成功当晚庆功宴上,主帅李军专门与吴炎碰杯庆贺,鼓励他在国奥队有更好的表现,为湖北足球争气。昨日上午8时,吴炎匆匆告别球队,飞往千里之外的清远国奥队报到。中午与国奥队会合后,吴炎随即参加了训练,并将自己肩伤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作汇报,国奥教练组了解后认为问题不大,叮嘱吴炎一边随队集训,一边进行治疗。

  周燎由于左膝伤情严重,并没有随吴炎一同前往国奥队报到。绿茵队教练组昨日下午为其向国奥队请假,并获准不参加集训和东亚运动会。但在昨晚,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专门来电询问了周燎的伤势情况后,要求周燎先到国奥队报到,并为周燎预订了28日下午的机票。尽管将重返国奥,但在冲甲大战中,周燎左腿膝关节的伤势加重,能否出战东亚运动会并不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