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总冠军战绿茵少猛将 头号射手周燎膝伤加重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1:36  长江日报

  本报昆明电 (记者俞国伟)绿茵今日与湖南队争夺中乙总冠军,头号射手周燎因左腿膝关节伤情加重将休战。

  从年初中乙开战起,周燎参加了绿茵队的全部赛事,尽管他膝关节老伤时好时坏,预赛中仍帮助球队打进4球,面为队内头号射手。来昆明集训的热身赛上,周燎连续进球,也让他信心倍增,表示要在冲大战上“承包”3粒进球,遗憾的是在对手重点盯防下,周燎膝伤复发最终颗粒无收。前日冲甲决定性一战中,周燎带伤左冲右突为球队创造制胜点球,直至下半时被迫提前换下场,“实在是太疼了,我几乎没法做动作。”

  昨天下午绿茵队训练,周燎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去医院对膝伤进行检查。为了保护这员爱将,李军表示,调整锋线队员,让周燎好好恢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